40天指南七 监控你的投资回报率
本帖最后由 blue 于 2013-2-5 10:33 编辑做联盟推广需要了解和监控你的投资(时间和金钱)与投资回报之间的联系。
对你自己正在进行的项目你必须时刻紧盯着CTR和CR值。
此外,你还需要时刻关注以下变量:•CPC:每次点击费用。即展示的总费用。
•CPV:每次展示的成本。
•CPM:每千次展示成本。
•EPC:每次点击的收入。即总收入/点击数量(确保这个数值要高过你的CPC)。
•CPA:每次点击的费用。即流量数/转换的数量。
•ROI:投资回报率。即收入 - 成本/成本。 100%的投资回报率是指你赚一倍的钱。
•SUR:注册率。即注册数/展示次数。
下面以一个项目作为一个例子:
1200 展示
35 点击
16 邮件注册
10 转化
Offer 单价 $12
花费 $30CTR = 35 / 1200 = 0.029 = 2.9%
CR = 0.0083 = 0.83%
CPC = $30 / 35 = $0.86
CPV = $30 / 1200 = $0.025
CPM = CPV x 1000 = $25
Revenue = 10 x $12 = $120
Profit = $120 - 30 = $90
EPC = $120 / 35 = $3.43
CPA = $30 / 10 = $3
ROI = $120 / $30 = 4 = 400%
SUR = 16 / 1200 = 0.013 = 1.3%
你只有不断的建立新的项目并且不断的进行监控,测试,这样才可以找到最佳的优化项目。
当你找到赚钱的项目以后,那就应该复制这个成功的模式,扩大你的利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上量!
即使是上量,也要随时监控你的campaign。因为经常会出现测试的时候赚钱,一上量转换就会下降的情况。
等到上量以后,CTR和CR也都稳定下来了,那就等着数钞票吧。
当然,还应该继续上广告,测试,才能赚到更多的钞票。
下一篇是《如何在PPV和Facebook2个流量源之间做选择》
affiliate marketing 说白了就是做生意,你得算帐,成本多少,利润多少。 孤旅梦雪 发表于 2012-12-29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ffiliate marketing 说白了就是做生意,你得算帐,成本多少,利润多少。
是这个意思,不过要细化到每一步。
亏了要找到亏在哪里,是不是还能优化!
赚了也要分析为什么会赚,才好扩大利润。 blue 发表于 2012-12-29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这个意思,不过要细化到每一步。
亏了要找到亏在哪里,是不是还能优化!
赚了也要分析为什么会赚,才好 ...
谨记。 孤旅梦雪 发表于 2012-12-29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ffiliate marketing 说白了就是做生意,你得算帐,成本多少,利润多少。
聪明人赚大钱啊 果然是精于算计啊。:lol 计算与算计呵呵,值得研究! 不错学习了 roi算错了吧 谢谢blue大神 可以,受益匪浅:lol:lol:lol:lol ROI [%]=(Total revenue [$] - Total cost [$]) / Total cost [$] x 100%
ROI:投资回报率。即(收入 - 成本) / 成本 x 1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