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女装行业Facebook广告投放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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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3-12-27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蓝今天接着前两天的服装行业投放话题继续讲第三点。
三、如何提高roi指标?
roi定义为店铺销售额/广告投入
对于投放人员来说,业绩指标就是roi了,盈亏平衡是1.7。月利润额最好超过4万人民币。一天测试预算为:例如测试20款产品,一款产品预算为20美金。一天测试下来可能就两款产品有出单,大部分产品不出单。所以投放人员为了提高账号总体roi,要思考怎么降低广告投入,要思考如何降低测试产品的广告投入
1.那如何降低广告的测试成本?
1、根据店铺情况,计算店铺内的漏斗转化率
先计算广告账号的转化漏斗情况:展示->点击->加车->checkout->购买假如,转化漏斗是这样的,总共有5000个展示,其中有100 个点击,有18.29个加车,有6.66checkout,真正购买有4.55个。
客单价如果是56美金,盈亏平衡点是1.7
就可以计算出预期的各个指标
E-cpa=56/1.7=32.9
E-cost per checkout=32.9 *4.55 / 6.66 =22.5
E-cost per cart = 32.9 *4.55/18.29 = 8.2E-cost per click = 32.9 *4.55/100=1.5
E-cpm = 32.9 *4.55/5000 *1000= 29.9
2、先测试产品,然后再测试受众
目标为购买,广告结构为1-1-1结构,每一个产品对应一个广告系列、一个广告组和一个素材。
先测试产品,测试出潜在爆款A后,再对爆款A测试受众。对于潜在爆款A,如果发现素材的点击率偏低那就换一换素材,从单图变成拼图或者从拼图变成单图。服装行业的素材相对比较单一,可优化的空间不大。
可参考的素材文案:第一句商品标题,第二句营销折扣信息比如买两件9折,第三句可以提供免邮政策,第四句就提供shop now +短链。
3、测试阶段,要及时关掉广告
广告账号的时区使用太平洋时区,日预算20美金的产品。
最简单关广告判断方式:
在客单价为56美金的情况下,花费50美金没有购买就关掉广告,100美金不盈利就关掉广告。
复杂的关广告的判断方式:
产品刚开始跑cpm会偏高,如果不断的跑这个广告组,那么你的cpm会下降,但一般情况下不会下降超过50%。所以前期可以接受高于两倍以下的获客成本,为了节约钱你会往前看,比如你会发现checkoutpurchase的转化率很固定,大概3checkout 就会有2个购买(你可以观察自己店铺数据情况进行判断)checkout的数据更多,可以通过cost per checkout判断,能够花费更少的广告成本判断是否可能盈利。依此类推,看加入购物车、链接点击等数据。
4、具体策略A如下,可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在今天23(北京时间)左右,大概会花掉5美金左右。如果cpm特别高,
cpm>=E-cpm *2= 60,那么就关掉
明天7点左右,大概花费13美金左右,观察点击价格,如果cpc>=E-cost per click *2 =3或者没有点击,那么就关掉
明天15点后,花费20美金,观察是否有加车,如果cost per cart>= E-cost per cart * 2 =16,或者没有加车,那么就关掉
花费 30美金后,观察是否有checkout,如果cost per checkout >= E-cost per checkout * 1.3=29,或者没有checkout,那么就关掉
花费 45美金后,观察是否有purchase,如果cpa >= 32.9* 1.3 = 42,或者没有purchase,那么就关掉
以上就是小蓝今天带来的全部内容了,不仅女装,服装行业投放总体思路都是这样,后续小蓝将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总体思路中的四、五。希望今天的干货内容能帮助到各位老板,促进跨境电商服装产业的发展。如果如果您有任何与出海营销相关的问题,欢迎随时私信或在评论区留言,小蓝看到会及时回复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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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3-12-27 18: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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