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TrafficStars 于 2022-10-16 20:27 编辑
为了评估真实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有必要向offer发送一定量的流量并衡量其早期结果。因此,我们的广告活动必须先完成一个“学习阶段”,也就是要进行广告测试。下面教大家如何在TrafficStars设置CPC测试期: 测试期的出价基于 CPM 定价模型,也就是说,在测试期内,您的广告系列将根据定位的平均 CPM 获得流量,但测试期将在以下情况下结束:
·展示次数 * eCPM 价格 >= 测试预算或·点击次数 * 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 >= 测试预算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需要为第一个模型的测试期付费:展示次数 * eCPM 价格,它将计入广告系列余额。
测试期结束后,您的广告系列将根据测试期内的广告系列效果(已确定的 eCPM)轮换。
如何启动广告测试期
1. 设置测试预算,用于购买流量以有效评估您的广告活动。
2. 启动您的活动以开始测试。
注意:测试期将在广告活动重新激活后从“暂停”状态或出现合规性批准的重大变化之后恢复。 3. 当测试预算结束或收到点击的总成本覆盖或高于测试流量的费用时,测试期结束。 总而言之,在测试期间,您的广告将根据广告定位设置获得流量。价格是使用 CPM 出价模型(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计算的。测试期结束后,广告系列将继续通过 CPC 出价模型(每次点击成本)接收流量。 示例1:测试预算为 15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系列在测试期间获得了价值 15 美元的流量。
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为 0.5 美元。
根据您的定位条件的 CPM(每 1000 次展示成本)流量的平均成本 - 0.03 美元。
如果广告获得了 500,000 次展示和 20 次点击,则测试期将在 CPM 模型上的测试预算耗尽时结束(广告活动获得了 500,000 次展示:$0.03*500,000/1,000 = $15)。
在 CPC 模型中,广告尚未达到预算 ($0.5*20=$10),但要结束测试期,只需在其中一种出价模型中达到测试预算就足够了。 示例2:相同的起始条件:测试预算为 15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在测试期间获得价值 15 美元的流量。 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为 0.5 美元。
根据您的定位条件的 CPM(每 1000 次展示成本)流量的平均成本 - 0.03 美元。
如果广告获得了 400,000 次展示和 30 次点击,则测试期将在收到点击的总成本覆盖或高于测试流量的费用时结束(广告系列已获得 30 次点击:$0.5*30 = $15 ,因此在 CPC 出价模型上它达到了测试预算)。但是我们将从广告中扣除在展示上花费的金额:$0.03*400 000/1 000 = $12。
测试期重新激活
在广告活动中进行以下更改后,测试期将自动重新激活:· 新的国家/地区添加到广告定位中· 广告定位中添加了新语言· 合规批准后(状态更改为待定 -> 已批准)· 恢复广告活动后(状态更改为暂停 -> 已批准,24 小时后)· 出价模型更改为 CPC(CPM -> CPC)
注意:测试期激活后,您无法将其关闭。测试期将持续到测试预算耗尽。
另外,向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TrafficStars已经合并业内领先的广告网络——RUNative,这意味着大家可以在TrafficStars平台获得更多的主流流量。
RUNative介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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