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ai 发表于 2013-1-6 16:07:25

FB+AD技巧一:如何找看了就想点的图片当广告

本帖最后由 mrkai 于 2013-1-6 17:25 编辑

看论坛人气那么火,我也来凑个热闹,先占位列出大纲,有空慢慢连载!
有精的射,有B的加

第1部分 - 设置广告活动第2部分 - 有效的人口定位第3部分 - 结构化的广告系列第4部分 - 优化创新第5部分 - 提示与技巧
============牛逼的分割线=======================

1.设置您的广告系列我这里要讨论的主要因素,将决定您是否能够从活动扭亏为盈,。1。图片2。喜欢和兴趣3。国家
这里我讨论的大多数涉及提高您的点击率(CTR)你总是希望提高点击率,因为当你增加你的CTR的时候,您的每次点击成本(CPC)也在下降。CTR意味着每1000次广告显示有大量的人点击你的广告
点击/展示×100 = CTR- 如果您的广告显示50,000次,你会得到60点击:60/50000×100%=0.12 CTR

例如: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1,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50美元这意味着你得到:200次点击,你花100美元VS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5,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04美元2500个点击,你花了100美元

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提高点击率的道理

因素1 - 图片提高图片点击率的主要方式: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图片是最好的,所以总是用50 +图片来进行测试活动,(我个人使用超过500张图片的广告活动,使用更多图片,你可能会找到更高的点击率)。您希望您的图片各不相同,这样才能真正了解是具体哪个在那些方面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一些图片的技巧:1)厚或者薄的边界2)图像向后放置或上下颠倒3)使用人的面孔(名人/熟悉的面孔很高的点击率)女人,儿童,动物都是点击率很高的素材

那么从哪里得到这种图片呢?

寻找“新鲜”的图片:新鲜的图像是什么?就是不会让人们每天都看到的图片

资源:1)http://www.deviantart.com2)http://www.gettyimage.com/3)http://www.flickr.com/

最后就是用到谷歌和必应Bing图片。
                                     ---------待续

我喜欢你好 发表于 2013-1-6 16:09:02


看介绍还不错。谢谢分享。

kasang 发表于 2013-1-6 16:10:53

谢谢分享。

gger 发表于 2013-1-6 16:34:42

参加活动的吗

edu 发表于 2013-1-6 16:50:15

谢谢分享

800 发表于 2013-1-6 16:56:07

facebook的广告是按时间收费?

罗曼蒂克 发表于 2013-1-6 19:48:38

不错,很好的例子

河小马 发表于 2013-1-6 22:10:03

期待lz 继续更新

mrkai 发表于 2013-1-6 23:07:50

txf861 发表于 2013-1-6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lz 继续更新

河马,人家写一段话你加了20,我写那么多就加10个币撒,多加币,有动力撒!

独行老客 发表于 2013-1-6 23:58:35

期待后续精彩的大作。   

blackhat 发表于 2013-1-7 00:43:13

灰常给力

河小马 发表于 2013-1-7 02:54:31

mrkai 发表于 2013-1-6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马,人家写一段话你加了20,我写那么多就加10个币撒,多加币,有动力撒! ...

东西的类型不一样,价值也不一样哦

npcome 发表于 2013-1-7 09:25:22

大网站也用这种方法,特别是视频站。

南瓜 发表于 2013-1-7 10:08:19

谢谢分享,学习了

宇文振轩 发表于 2013-1-7 10:15:37

收藏了,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B+AD技巧一:如何找看了就想点的图片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