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帖长测Win iPhone类offer, 向着赢利前进-前进-前进进
本帖最后由 arrayfung 于 2016-10-8 20:48 编辑本人新手一枚,15年非常偶然的机会入了aff marketing这个坑。非常感谢广告中国提供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但是始终苦于一个人摸索,始终无法跑赢利,因此今天开个帖,记录成长外,希望能与大家交流学习一下。QQ:55022110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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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ffer: Win iPhone6sPayOut:$2.2
Geo: DE AT CH
Traffic: PopAds
Tracking: prosper20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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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9-9
做好LP,上传到服务中,测试确定LP没有问题后,在PopAds中充钱开整。
在PopAds中创建一个Capmaign,为了能平均获取各时间段的流量,设置每小时3.6刀的预算。客户群选择青少年GAME类,家庭主妇类,运动类,音乐类
经过一天的运行
Cost: $16.47
Impressions: 3671 跟踪系统显示的有2488次,点损30%
Click:26 ,CTR: 1.05%
Conversions: 0
结论:明显CTR太低,因此需要修改LP,提高点击率。暂停Campaig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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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9-10
今天在参数中加入了websiteid,以跟踪哪些站点有点击,哪些有转化,以备进一步建立黑白名单。排除点击率及转化率低的站点
跟踪显示IE的量少,但是点击率高,测试的时候Chrome没有兼容性问题,应该是客户群(缺乏电脑知识的人一般不会去下载Chrome or firefox使用,都是使用系统自带IE)造成的。而操作系统均为Windows,因此,客户都是自己装的Firefox及Chrome,对电脑有一定基础,这类人也许对Win类的兴趣不高。后面想办法对这个想法进行测试证明。
2016-10-1
9月低耽误了一下,期间做出了在LP中显示访客所在城市,在LP中加入声音,一些用户手持iPhone的图片、窗口关闭提示。重开Campaign。
点击率达到了4%,并且有4个转化,看来加入这些元素效果还是很好的。ROI: -63%
2016-10-2
使用了CDN加速LP的加载速度。LP平均加载速度在0.6秒,音频文件的加入对LP加载时间影响不大,这个速度还是不错的。
今天使用一个简单的调查类LP做测试
只有点击率1.15的点击率,看来这类LP不适合该Traffic Sources和offer。
但是经过二天的运行,收集了40项调查结果:
男女用户比例:24:16
年龄男女比例:
18-29岁用户(男:女):7:11
30-39(男:女):3:4
40-50+(男:女):13:0
是否已经拥有iPhone:50%:50%
样本有点少,但是还是可以提供一些思路用以优化LP
本帖最后由 arrayfung 于 2016-10-9 19:23 编辑
2016-10-9
8号跑的数据,应该是调整后的LP影响到了什么,点击率降低了很多
Impressions: 4915, 点损29%
Click: 84, CTR: 1.7%
Conversions: 3,CR: 3%
Cost: $30
ROI: -73%
那问题来了,如果点击率能回到原来的4%,Click有196个,按平均转化率3%来计算,约有5个转化,offer的payout是$2.7, 则有$13.5的收入,ROI仍然是负的。
因此反推回来,IMP * X * 0.03 * 2.7 = 30, 点击率至少要达到7%才能赢利,后面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努力提高点击率上面。
目前有几个提高的想法:测试其它GEO、测试其它win offer、测试其它垂直领域流量对应的LP,但这种流量相对较少。不知这几种方法如何,求大牛批评指正
2016-10-3
停用调查类LP,重新使用原来的LP
今天维持有4%的点击率,但是转化只有1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有转化了。可能转化本身还需要加入些运气元素
ROI: -82.93%
10-4\5
今天将Movie类删除,由于 Music类的点击率高,因此测试一下这个类别的流量。
保留Music类和Home类。
Music类的量太少。即使BID在第一位,仍然没有什么量。
本帖最后由 arrayfung 于 2016-10-8 20:58 编辑
4%的平均点击率是不是还是太低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进一步提高呢?声音、访客城市、访客计数器,这些元素都用了。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其它套路了 楼主加油。。多测试一些lp 楼主加油。。~
楼主加油 楼主棒棒哒 感谢同志们的加油鼓励,有意的同志可以加我QQ一起“搞”
坚持下去 11楼去哪了?在审核么? 支持这样的努力和总结 ctr不是很主要的,还是得关注CVR,而且楼主测的欧洲的SWEEPS,据我所知这个CTR不算低了。
你可以测测其他国家,东南亚、拉丁美洲、非洲,CTR会有比较大的提升,但想盈利还是看CVR。
另外换个tracking吧。。 2016-10-9
11楼不知道跑哪去了,这里重发
8号跑的数据,应该是调整后的LP影响到了什么,点击率降低了很多。
Impressions: 4915, 点损29%
Click: 84, CTR: 1.7%
Conversions: 3,CR: 3%
Cost: $30
ROI: -73%
那问题来了,如果点击率能回到原来的4%,Click有196个,按平均转化率3%来计算,约有5个转化,offer的payout是$2.7, 则有$13.5的收入,ROI仍然是负的。
因此反推回来,IMP * X * 0.03 * 2.7 = 30, 点击率至少要达到7%才能赢利,后面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努力提高点击率上面。
目前有几个提高的想法:测试其它GEO、测试其它win offer、测试其它垂直领域流量对应的LP,但这种流量相对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