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460 发表于 2015-12-14 14:20:56

新手上路 好多缩略词都看不懂啥意思

这里好多次都看不懂啥意思缩略的百度也搜不到啥意思

zwmmy 发表于 2015-12-14 15:02:16

:lol 跟我一样。

mistafang 发表于 2015-12-14 15:49:18

多在论坛里面发帖,很有很多牛人来帮助你,当然也会有很多新人来交流的。

mistafang 发表于 2015-12-14 15:54:04

我学习看了一些人写的帖子做的笔记,分享给你。觉得好给个广告币哈!

AD views 广告浏览数,网幅广告被用户下载、显示的次数,等同于impression。
Advertisement Management 广告管理,利用特定的系统管理网页或广告网络揪发的网幅广告,同时提供即的显示数、点击数统计,高级的广告管理系统还能根据访问者的特点和时间选择出现不同的网幅广告。
Banner 网幅广告?标准GIF格式以外的网幅广告称为Rich Media Banner。
C/I Ratio(Click-through to impression ration) 点击与显示的比率
Click Ratio 点击率,如果该网页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点击次数为500次,则点击率为5%。
Click Through 点击某一链接的行为
Co-Brand 共同标志/商标,有时联盟成员之间可以将自己的标志和商标放在框架顶部页面中,以便访问者浏览其网页。
Commission 佣金,参加联盟程序所取得的收入,联盟成员可从联盟站点介绍的访客的销售收入中提成,这个佣金可能是购买或活动的固定费率。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千印象费用,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
CPC(Cost per thousand click) 千点击费用, 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广告点击数的费用
EPC (Average Earning Per One Hundred Clicks) 每100个点击的平均收益,说明点击转换为佣金收入的能力
Hosting/Hosted 每当用户点击链接时进入一个网站的页面,该页面的图像和HTML文档由网站服务器提供,当调用该链接时,这些图像和其他部件就由服务器存储。
Impression 投放次数,网页被访问的次数。
Lead 引导,用户在广告商网站上注册、加入或下载
O/C Ratio 点击与定购的比率,实际点击数与商人网站定购次数的比率。
Pay-For-Performance 行动付付,网站访客采取某一行动而取得付款
Pay-per-Click 每点击支付额
Pay-per-Impression 每显示支付额
Pay-per-Lead 广告商对每一位介绍到该网站的合格注册访客的网站,按固定费率支付的费用结构
Pay-per-Sale 广告商对每一位介绍到该网站的进行消费的网站,按产品或服务销售收入的百分比支付的费用结构
Portal Page 点击广告后连到的页面, 通常是针对广告内容重新设计的页面。
Return Days 返回天数,用户第一次访问和下一次访问商人站点的天数。
Storefront 店面,用于显示新产品或特殊产品的定制页面。
Sub-Affiliates 联盟分站点,用一个帐户维护一个以上的站点,主要站点为联盟站点,其他站点为联盟分站点。

1、 什么是BANNER(横幅广告)?

放置在网站的页面上用于表现商家广告内容的图片,通常大小为468*60像素,往往做成动画形式,这样更具有吸引力。

2、 什么是PAGE VIEW(综合浏览量)?

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位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PAGEVIEWS。

3、 什么是IMPRESSIONS(广告闪现次数)?

广告BANNER出现的次数,一般情况下与含有该广告的网页被访问的次数相同。

4、 什么是 CLICKS (点击次数)?

访问者通过点击横幅广告而访问商家的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这个广告,即表示他对广告内容感兴趣,希望得到更详细的信息。

5、 什么是 CLICKS RATIO (点击率)?

如果广告BANNER的闪现次数(IMPRESSIONS)为10000次,而其点击次数(CLICKS)为300次,那么点击率即为3%。 目前,广告的平均点击率为 2% 。点击率可以准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也是网络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

6、 什么是FIRST VIEW(第一屏)?

是读者浏览一个网页时,所看到的第一屏,访问者不用拖动滚动条就可以看到,效果较佳,这个位置条受到绝大多数客户的青睐,因此价格也较高。

7、什么是CPM?

CPM是Cost P e r Thousand的缩写,即每千人次访问的收费或Banner闪现一千次的费用,例如一个广告 Banner 的报价是$10/CPM,意味着每一千人次看到这个Banner,就收费$10。按CPM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

8、为什么不按点击广告Banner的次数来收费?

按点击广告Banner的次数来收费,在国际上很少采用。因为网页访客是否点击你的广告Banner去你的网站浏览,还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Banner的设计,客户的网站的内容等等。


deposit 存入

withdraw 取出

refund 返还,报销

compansation 补偿

rate 比率

exchange 兑换

interest 利息

principle 本金

investment 投资

account 帐户

charge 手续费

bonus 红包,红利,花红,奖励

money order 汇票

bank wire 银行汇款
media buying: 简单的说就是付费流量
PPV: pay per view
email: email
PPC: pay per click
pof: plentyoffish

-----------------------------

blue大牛写的重要概念和术语
TrackingURL:为了返回跟踪数据你的跟踪平台提供的特定链接。
•Rotator:在一个周期内对多个登陆页面和Offer进行测试。
•SubID:跟踪平台分配给每个访客的唯一的ID。在你的联盟网络中,将有报告显示每次点击转化的subID。
•Conversionpixel:跟踪平台提供一个特殊的URL。你需要将这个链接提交到联盟网络。当您的访问者完成销售,这个链接会被自己记录。
•Impressions:点击登陆页面或者广告页面的访客数量。
•CTR: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例如,如果您Facebook的广告进行1200展示(FB的展示次数是频次*展示用户数)产生了35个点击
点击率= 35/1200 = 0.029×100 = 2.9%
•CR:转换率=转换/展示次数×100%。如上所述,如果你产生了10次转化,CR为10/1200 = 0.0008×100= 0.08%。(根据流量的形式来计算,CPM和CPC有差别)
CPC:每次点击费用。即展示的总费用。
•CPV:每次展示的成本。
•CPM:每千次展示成本。
•EPC:每次点击的收入。即总收入/点击数量(确保这个数值要高过你的CPC)。
•CPA:每次点击的费用。即流量数/转换的数量。
•ROI:投资回报率。即收入 - 成本/成本。 100%的投资回报率是指你赚一倍的钱。
•SUR:注册率。即注册数/展示次数。

wave460 发表于 2015-12-15 16:08:16

mistafang 发表于 2015-12-14 15:54
我学习看了一些人写的帖子做的笔记,分享给你。觉得好给个广告币哈!

AD views 广告浏览数,网幅广告被用 ...

EMU是啥,目前已经提交AM审核,这里的am是啥

mistafang 发表于 2015-12-15 16:16:36

wave460 发表于 2015-12-15 16:08
EMU是啥,目前已经提交AM审核,这里的am是啥

其实你可以把不懂的单词 丢到论坛的搜索框里面就知道答案。。。
EMU是英文单词Emulator的缩写,意为仿真器、模拟器。也就是要把假的东西做的和真的一样,流量是假的,点击是假的,除了你最后挣到的钱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的。这么理解就可以了。

AM是你的联盟经理=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上路 好多缩略词都看不懂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