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土觅食之Moblie CPA 实战记录
本帖最后由 gingko 于 2014-11-11 09:49 编辑打算开始跑sweepstake类型Offer.就选新手流量平台buzzcity,做个记录,也希望得到大家指教。
首先 亚洲某国家
流量平台buzzcity
Offer 类型 sweepstakes
LP:做了2个LP
跟踪:IM
10.15号记录:
Offer 批了,开始跑,没想到几分钟后。 500多个点击没有一个转化。一块全是黑莓流量。悲剧,赶紧停了 ,
去掉黑莓,UC浏览器 ,只选iphone 手机。缩小范围,看怎样!
去Netwok一块 才25个点击,说明只有25个访客看完我LP到达广告商页
收获总结:开始上新Campaign新平台,以小范围手机端 测速为主,再扩大手机端。代理浏览器不选。
晚上,更新记录:发现该Offer跳转有问题:条到广告商页面要1分多钟。我在VPS上测试的,所以换了别家相同的Offer
只选三星和苹果手机,但发现流量过小。,放宽手机端。
10.20号记录:
昨天把OFFER 地区换到了 南非。
buzzcity 在南非的bid可真高啊,达到 0.05
早上来个一个转化后就再没来了…… 继续测试
10.21号记录:
今天又来了一个转化,不过还是亏损,这个BC都不知道如何优化,也没法优化,ZA的点击单价太高了,吃不消。
10.22号记录:
花了 15刀来了2个转化等于3刀
ROI=(3-15)/15=-80%
看来水很深,不是很好试。放弃。
10.28号记录:
换BC +DDL下载类OFFER
选择 MY的DDL 虚拟女友APP 下载OFFER8M大小
,payout 0.25,CPC 出价0.031,
不允许WIFI
只能安卓
选择 直链 APK -DDL
banner如下
Lead 6个
转化:1.5美元
花费:4.27美元
ROI=(1.5-4.73)/4.73x100%=-68%
IM 显示 大人流量没转化,下一步优化去掉大人流量。降低bit 到0.021 看是否来流量
继续增加诱导banner
11.1号记录:
payout 0.25,CPC 出价0.031,
CR=0.031/0.25=0.124=12.4%才盈利。
该OFFER 体积比较大 8M又不允许WIFI,后续测试效果不理想,放弃。
经验 :DDL 下载类型 APP 体积在3M 以内为佳。
buzzcity 和Decisive ,Not suitable for app install ads (market based apps).
11.10号记录:
这里选择了一个bit在0.02的迷你富国,
OFFER选择电影订阅,担心手机看电影是不是不太费流量 没人订阅?不过Target 的国家富的留油,80%人都用智能机,男比女多很多。
payout 1.8,不允许WIFI ,PIN提交。
预算 19美元
Angle 既然是看电影,索性仿看电影相关的banner. 只是没告诉 访客 action 行动,怕访客不知道订阅才能看电影。bit因为没跑过该国, 选0.01以后再加。
晚上看看了下,有42个点击 有3个转化,ROI 很猛,只是没流量,果然小国家流量小,
还没跑24小时 ,等到24小时后优化下 ,再上个banner
另外想测试下LP,不过如果继续保持这个ROI 上LP 也没必要了。 不过这里是案例研究,本着研究精神,试试一个电影播放器页面。
11.11号记录:
13楼
278771141 发表于 2014-10-21 09:04
还是要找一些偏门的平台。大众平台AP和BC基本上新手去了都是送死。竞争太大,新手去了没优势。唯一的好处是 ...
谢谢。可是新手知道的平台有限,经验有限。只能从这些大纵平台来熟悉操作 还是要找一些偏门的平台。大众平台AP和BC基本上新手去了都是送死。竞争太大,新手去了没优势。唯一的好处是门槛比较低。就拿BC来说吧,新手去了很多功能不给你开。这样你就没办法优化。大牛为什么在这样的平台能赚钱。一个是充值奖励非常丰厚。另外一个是所有的优化功能都开放。除了个人经验之外,这样的平台好流量大牛都包走了。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也有运气好的,上去就赚钱的。毕竟是少数。 得到不少来源也,可去SPY下广告 花了钱 有收获这钱不白花 感觉这类挺难的 gingko 发表于 2014-10-15 12:18
得到不少来源也,可去SPY下广告
有landing page素材?
分享一些吧。我也告知一些技巧,你少走弯路。从你的描述看,你对buzzcity就是小白。 flyer2012 发表于 2014-10-15 17:39
有landing page素材?
分享一些吧。我也告知一些技巧,你少走弯路。从你的描述看,你对buzzcity就是小白 ...
可以啊!我可分享你些LP ,你QQ多少啊我加你。我以私信你了! Moblie Marketing 是一把烧钱赚钱的双刃剑 楼主的IM是正版的还是破解的? 我不认输 发表于 2014-10-16 20:22
楼主的IM是正版的还是破解的?
是破解的 3.6 小国流量小啊 本帖最后由 gingko 于 2014-11-11 09:51 编辑
已经过24小时了,仍然上不了量。还是3个转化。
分析:
1.都是安卓机转化,调整只要安卓
2、转化的3G 和4G流量,说明4G转化好,可是没法定位
3. Entertainment & Lifestyle 这个频道转化。改为只定位这个频道
4. bit 提高到0.025
5 再上一些banner
6 已经制作好2个LP ,准备测试
7.考虑多上类似OFFER
8 横向转移到其他小国
感觉很好啊!:'(:D 关注~加油!
页:
[1]
2